close

 

在這邊要先說

上篇的兩人的交往日是2/14喔

此篇為五年後的2/14日

由虐轉甜 ? (*´艸`*)

----------正文開始----------

若兩人有紛爭 那麼 項鍊將一分為二..永不結合

 

 SANS!」

 

 「幹嘛……

 

即使面對生氣的frisk sans依舊不改面色,慵懶的面對她

Sans .我們得好好談談」

 

Frisk走到木製餐桌前拉出純白椅子坐下

而原本躺在沙發的sans也起身走到餐桌

frisk對坐

 

吊燈溫暖的橘光與現在冷冽的氣氛形成極大的對比

 

「靠近toriel的原因是甚麼?sans,你不會是那樣的人,我知道,我只是想問清楚」

……

為甚麼不說?」

……

就著樣僵持了五分鐘

 

「我告訴你我看到了甚麼好嗎?」

 

Sans抬起頭

「我看見你與toriel走得很近,聊著天,笑得很開心...

『滴....』強上時鐘指針擺動的聲音與frisk落淚的聲音是同步的

 

Frisk握緊了拳頭全身顫抖著

 

低著頭,低語著, 字字顫抖的說

 

Toriel對我來說,是母親的身分,而你,對我來說,是情人,你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嗎?」

frisk努力抬起頭想正視sans

只可惜滿盈眼眶的淚水

 

frisk看不清面前的他

 

也看不清他在想甚麼

 

只好用手牽強的擦去淚水

看見的是一位自責不已的他

 

「我...

Sans終於開了口

 

「我知道這並不會是你想要的回答

你現在需要靜靜

我會等你冷靜後回來解釋的..

 

Sans穿上外套拿了鑰匙

便走了出去

 

「為甚麼都不說?

Frisk捏緊胸前的項鍊默默啜泣

 

「為甚麼偏偏在這一天?」

 

哭累了便趴在餐桌上睡著了

""

SANS將門輕輕打開

 

...真的不是這樣的」

 

Sans心疼的撫了撫frisk的頭

frisk小心翼翼抱起瞬移到了房裏

 

確認frisk被子都蓋好後

 

便把椅子拉過來

 

「其實我思考著如何對你訴說關於『嫁給我』這句話..

甚至..思考了三個月,甚至問遍了所有人,所能想到的辦法我都做了,但為甚麼就是無法說出口?..ha..為甚麼我會在這時候變得那麼懦弱?

明明是為了你的未來與幸福..

 

Sans順手將擋在frisk眼上的瀏海撥到了耳後

「對不起..」將緊握的手放下後

 

起身

 

輕輕關上了門

 

為甚麼都不說,好好跟我說就好了有甚麼是我們不能一起解決?」

其實frisksans回來後就醒了

 

只是在假睡

 

Frisk將身體緊緊包在被子裡輕輕啜泣著

讓哭聲盡量別被sans發現

哭了一段時間

 

Frisk這才發現胸前的項鍊

 

裂成兩半

越看越是湧出想哭的念頭

 

「都是我,一定都是我……

Frisk開門走出房

在沙發上眉頭深鎖的sans嚇了一跳

 

Frisk,我

Frisk二話不說衝上前擁抱sans

 

「我願意,我..願意,真的很對不起……

Frisk終於受不了了

 

眼淚如窗外的大雨洩洪般應聲落下

 

「你...都聽到了?」

sans懷裡的frisk點了點頭

 

Sans如釋重負

 

將手中緊握已久的戒指拿了出來

單膝下跪

「妳....願意嫁給我?」

 

眼角旁還多了幾滴瑩藍的淚水

 

Frisk破涕為笑

 

「我願意,要我說幾次我願意都行!」

 

戒指是回聲花形狀的

自從frisk說很喜歡回聲花後

sans便牢牢記在心裡

並請商店訂做

 

雖然

比不上人家的什麼幾克拉鑽石

 

但戴在frisk手上顯得格外典雅

 

「我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擔心的」

Sans輕輕摸了frisk的頭

 

「但…」

Frisk將裂成兩半的項鍊給sans

「我知道,我的也是」

此刻項鍊發出閃耀的光芒

「「!」」

 

兩人都被耀眼的光芒嚇到了

不過sans卻快速的將frisk手中一半的墜飾拿起

 

將另外一半合起

 

意外的

成功將項鍊恢復原狀了

 

不過兩邊卻是不同的顏色

 

「這……我拿錯了」

 

「但還是合起來了呢!雖然是不同顏色,但卻比初次見到的更為美麗!」

 

「為甚麼這樣認為?」

 

「因為我覺得這樣,象徵我們隨然爭吵過,但依舊深愛彼此,不是嗎?」

 

「果然變得更成熟了」

sans又再次將frisk擁入懷裡

 

「謝謝你,老婆,我愛你」

 

Sansfrisk耳邊輕聲說

 

「我也是,老公」

 

END

-------------------------------------------

那麼項鍊篇就正式結束了!!!

其實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很期待我出新的章節

所以我就沒有很正常的出((像上下篇日期差異就差很多( º﹃º )

真的抱歉(っ´ω`c)

因為是第一次嘗試所以有很多地方寫不好

都很需要你的留言(((o(*゚▽゚*)o)))

不管是批評或讚美

我都會接受ヾ(⌒(ノシ'ω')ノシ

因為我還在讀書且不巧的正在準備會考(-`ェ´-╬)

所以在出長篇的機會就很少了

那麼就先這樣了(`・ω・´)

謝謝有看到這裡的人(ゝ∀・)b

期待下次見(*ˇωˇ*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dertale frisk sans
    全站熱搜

    菇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